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人区》起死回生有望延至明年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06:01  重庆晨报
《无人区》起死回生有望延至明年上映

《无人区》海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文彬)宁浩新片《无人区》两月前传出“被毙”消息后,果真退出了原定的5月底上映档期,最先让此事曝光的电影审查委员赵葆华近日发表文章澄清了一些传闻,并暗示《无人区》即将过审。昨天,中影集团副总经理史东明也表示该片“过审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审片委员暗示有戏

  真正让《无人区》送审问题浮出水面的,是审片委员会赵葆华一篇文章。在这篇带有批评色彩的文章里,赵葆华评价《无人区》“违反生活真实,人物太灰,故事色调太黑”,称其“为了好看,为了艺术极致,不惜违背生活真实和艺术真实……丢失了艺术家的一份社会责任”。

  7月11日,赵葆华又在博客文章《世界杯给中国电影上课》一文中,对《无人区》的一些论调进行了澄清。他表示:“《无人区》里没有英雄全是坏蛋”这句评语是以讹传讹。其实这不是他的原话,原话是:“活动在《无人区》里的人物,绝大多数是负面人物”,“徐峥饰演的律师黄海,被当做英雄来塑造,其实也根本不是英雄”。他期待《无人区》改得精彩,言下之意暗示该片已基本通过审查。

  有望明年上映

  昨日,《无人区》又有好消息传出,有知情称:“该片基本过审,审片委员会只提出了零星几处修改意见,处理完以后,就能完全通过审查。”中影集团副总经理史东明也向记者透露:“过审没有太大问题。我们现在还在根据相关意见,进行技术上的一些处理。”

  不过,《无人区》在今年上映的可能性似乎不太大,史东明在谈到档期时说:“今年的片子实在太厉害了,我们还是想找一个好的时间放映,希望还是能有一个好的票房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