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长沙点映 吕良伟谈战争潸然泪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1:51  新浪娱乐
《喋血孤城》长沙点映吕良伟谈战争潸然泪下

《喋血孤城》长沙点映 吕良伟与老兵回忆战争往事

  新浪娱乐讯 大型战争史诗电影《喋血孤城》日前在长沙举行超前点映,主创导演沈东、主演吕良伟等均有出席。席间,吕良伟与参加常德大血战的两位老兵互动,回忆起当年残酷抗战的点点滴滴,大家震撼之余,都不免泪光闪闪。

  影片《喋血孤城》讲诉的是抗战年间,国民党正面战场在湖南常德与日军进行的一场大规模抗战。由著名香港影星吕良伟饰演的常德驻军国民党74军57师师长“余程万”,文人出身的他在大敌压境的情况下,选择了坚守阵地,与城池共存亡,浓烈的爱国之情感人至深。

  首映式上,主办方还邀请到了当年参加常德大血战的两位老兵。看了影片的他们,对电影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其中一些片段更是得到了他们内心深处的共鸣。谈起余程万,两位老兵表示,吕良伟与真实中的余程万虽然貌不同,却达到了“神似”的境界,实在难得。最后,吕良伟与两位老兵还互赠了礼物,场面十分感人。

  据悉《喋血孤城》作为今年暑期唯一一部战争巨制,将于8月19日在全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