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即将上映 讲述都市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5:21  新浪娱乐
《我的美女老板》即将上映讲述都市纯爱(图)

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小天后景甜和型男何润东领衔主演,北京星光灿烂影视公司投资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即将于7月30日上映。

  《我的美女老板》讲述了何润东饰演的办公室小职员,与景甜扮演的美女老板在一系列搞笑的阴差阳错下产生了恋情,但是这段感情却是曲折不断。该片对目前恋人之间缺少的真爱和纯爱进行了最深切的探讨,同时融合了轻松、幽默、浪漫、唯美以及奢华视觉等多种元素,是一部可看性极强、又十分轻松的都市纯爱喜剧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