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 PHONE YOU》转德国 江一燕开启寻爱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5:59  新浪娱乐
《IPHONEYOU》转德国江一燕开启寻爱之旅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柏林电影节终身成就奖沃尔夫冈· 科尔海斯任编剧、中德首部合拍电影《I PHONE YOU》摄制组结束了在内地重庆15天的拍摄,已转场德国。作为该片女主角“玲儿”的扮演者——江一燕,已开始她的纯国际合作之旅,由中国时间变为德国时间,小江没有丝毫丝毫不适应,毕竟是第二次到达德国柏林,但相对于第一次赴德时的“旅游”状态,这次的德国之旅任务相当艰巨。

  据了解,《I PHONE YOU》在德国拍摄的剧情主要是讲述女主角玲儿寻找男主角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江一燕饰演的“玲儿”遇到了形形色色的有趣人群,并将和一只陌生的狗狗相伴为伍……整个拍摄节奏将更加紧凑,工作也更加忙碌紧张。江一燕则表示她很期待在新的工作环境下,和剧组碰撞出丰富的创作激情,演绎出完美贴合剧情的人物。

  此次转场德国,除导演唐丹和主演江一燕外,电影《I PHONEYOU》剧组里从制片、摄影、服装、到化妆师、场工就全都是德国人,江一燕这回是确确实实处在纯外语环境。之前小江在国内曾找专业外语老师纠正和完善语法发音,如今其顺畅的口语派上了用场。而为了使演员更好地适应柏林的生活工作环境,贴心的制片组为其找到一位在当地生活多年精通德语的中国女孩做翻译,全程陪同江一燕。

  据悉,电影《I PHONE YOU》在德国将进行一个月的拍摄,该片已确定参加2011年柏林电影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