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剧组四川叫卖 回应媒体煽情质疑

  即将于7月22日上映的《唐山大地震》从13日开始就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大规模的宣传。今日,导演冯小刚将率主演徐帆张静初李晨、王子文来到成都,为电影叫卖。除了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外,剧组今日下午还将赶赴德阳一家电影院参加观众见面会。

  德阳市民将成为四川第一批看到该片的幸运儿,不过,有媒体质疑电影太过煽情,借地震“绑架”观众,在地震灾区有可能导致观影者心灵再度受创,冯小刚导演多次声明:该片不但不会再度引发心灵创伤,还能给人以心灵上的力量。 “对我来说,不是拍一个电影非要让观众去哭,我只是把我受触动、受震撼的感受传达给观众。这个哭不是绝望,而是温暖的。”

  记者 陈玲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