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携《唐山大地震》回娘家 徐帆受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4:27  新浪娱乐
冯小刚携《唐山大地震》回娘家徐帆受热捧(图)

徐帆、冯小刚、张静初

冯小刚携《唐山大地震》回娘家徐帆受热捧(图)

徐帆出席武汉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电影《唐山大地震》全国巡回宣传站来到徐帆的老家武汉,冯小刚导演携同主演徐帆、张静初出席武汉首映会和新闻发布会,观影观众普遍给这部感人至深的影片亮出高分,并大赞徐帆演技日臻圆满。

  在昨日的武汉首映式发布会中,冯小刚表示《唐山大地震》是一部让人疗伤的影片,希望大家观影之后更多的感触是感动和温暖。冯小刚在现场解读徐帆在戏中的角色,冯小刚说:“徐帆在《唐山大地震》中母亲这个角色,因为徐帆本身剧本基础很好,丰富人物内心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因此徐帆在《唐山大地震》中的表演时,她的感情能不断的往外溢。”除了冯小刚毫不避嫌的赞爱妻好之外,徐帆的大爱母亲形象还受到了观影观众的一致高度评价。观影观众王小姐表示,虽然此前曾听说《唐山大地震》非常感人提前准备好了面巾纸,但是看到徐帆和女儿之间的曲折离奇,才发现准备好的面巾纸根本就不够用。  

       而虽然电影还未上映,但是在武汉的路边公交车站和马路边的大屏幕电视,到处都能看见《唐山大地震》的预告片和海报,可谓是倍受瞩目。武汉的热情感染了徐帆,一路上她的情绪也非常高涨,时隔两年后再次回到家乡武汉,徐帆坐车前往发布会现场时,路过以前她在武汉的家,让她十分感慨和激动。徐帆打趣道:“2年没回来了,很想念家乡的食物热干面和鸭脖子。”首映礼发布会结束之后,主办方还安排映后见面会,观众中有来自汶川地震的幸存者,和当年唐山地震的救护军人,作为对地震最有发言权的这一批观影者,他们都对影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感人肺腑和质朴的语言再次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