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7号》活动引发混乱 星辉海外发道歉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5:45  新浪娱乐
《长江7号》活动引发混乱星辉海外发道歉声明

非授权7仔

《长江7号》活动引发混乱星辉海外发道歉声明

七仔礼品

  回馈影迷活动引发混乱  星辉海外发表道歉声明

  由周星驰亲自操刀的喜剧电影《长江7号爱地球》正在全国火爆上映,影片凭借纯正的“周氏无厘头”风格和7仔的无敌亲民形象受到众多影迷的追捧。为此,出品方星辉海外特别在多处举办了“《长江7号爱地球》看7仔 送7仔”的活动,预计发放约100万元的精美礼品。不过,现场火爆的形势可是大大出乎了主办方的预料,第一批赠送的数万计礼品在短短两天内被疯抢一空,造成大量影迷买了电影票却拿不到限量7仔产品的情况。为此,星辉海外也在第一时间特别出面公开发表了道歉声明。

  星辉海外的道歉申明中诚恳地表示:“原本希望小朋友们不仅在影院中快乐一下,还可以把欢乐带回家真正做到“欢乐一夏”。但是对于影迷的热情我们估计不足,没有想到7仔产品这么快就送完了,造成短期缺货,我们会在近期补货,保证之前和之后的所有观众都能顺利拿到7仔产品。”

  据片方介绍:《长江7号爱地球》上映以来,在全国各地影院均出现满场现象,而可爱的7仔,非常受到全家观众尤其是小朋友的喜爱。为了感谢观众的支持,出品方与诸多合作方展开合作,例如:在网票网购买2张《长江7号爱地球》电影票可获赠限量版7仔产品一个;凭2张票根就可在全国21家“宝儿学会”兑换限量版7仔产品一个;在全国15家影城购买2张电影票也可当场获赠限量版7仔产品一个。

  我们也观察到这些回馈影迷的活动确实激起了大家超乎寻常的热情,在兑换现场可以看到很多都是一家三口专程赶来。可爱的7仔产品在第一时间被抢换一空。

  不过,在现场我们发现:由于此次送出的限量版玩具造型讨喜,制作精良并且短期供不应求,造成部分拿到奖品的影迷开始倒卖牟利,礼品中的一款白胚可自行彩绘的公仔甚至被炒卖到300-400元一个,还有盗版的七仔也在网络上四处叫卖。在此,星辉海外特别表示,这次活动赠出的7仔全部都是限量版真品。希望大家擦亮眼睛,不要被盗版商抓住空子,赚取暴利。而主办方将用最短的时间把货补齐,请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观众放心。

  据悉,《长江7号爱地球》还将在全国电影院举办“看7仔 送7仔“的活动。具体兑换详情登陆www.cj7.asia 星辉海外也表示,在此后的活动中一定吸取本次的教训,保证每个参与活动的影院及网点都准备足够的7仔产品,保证每个参与活动的观众都能带着自己喜欢的7仔回家。

  附星辉海外道歉信全文:

  道歉启示

  由周星驰监督的电影《长江7号爱地球》全国热烈上映。为回馈影迷支持, 本公司特地举办了"看7仔送7仔"活动, 凡凭两张票根便可到指定地点换领一只价值三十元以上的7仔公仔。

  近日本公司接获不少观众投诉, 说购了票却换不到公仔, 这全因各地反应热烈, 首批赠送礼品在短短两天内被疯抢一空, 而网上亦出现炒卖情况, 更过份是不法商人借机推出翻版假货应市, 混水摸鱼。

  本公司现特此声明, 7仔特别版公仔只限戏票换领, 暂不在市面公开发售, 敬希影迷尊重知识产权, 勿光顾翻版商人。

  对于有影迷投诉缺货, 本公司特此道歉, 并正视处理, 而新一批7仔公仔已火速赶制中, 希望大家见谅。对"看7仔送7仔"的具体换领办法, 详情请浏览www.cj7.asia, 本公司承诺一定从中汲取教训, 之后将提供足够7仔予各参与此项活动的影院及网站, 好让每位影迷们, 都能带着自己喜爱的7仔回家去。

  对此活动令不少影迷扑空, 本公司再次在此致歉。

  星辉海外电影公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