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上《长江7号》环保快车 星爷促动基金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5: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动画版《长江7号爱地球》中随处可见的环保元素成为了全片的点睛之笔。而眼下,另一项环保活动也随着电影的热映正式启动。那就是由星爷倡导的,比高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的“比高儿童环保教育基金”成立。

  《长江7号爱地球》关注环保  孩子家长齐称赞

  无论从情节设置还是台词对白,《长江7号爱地球》都在周星驰一贯的无厘头搞笑风格中融入了当下最时尚的环保概念,星爷自己解释说:“因为现在我本身是一个非常喜爱做运动的人,每一天都会跑步、骑单车,所以我对空气特别的敏感,现在我做电影不单是只令到大家快乐,还希望把爱地球的信息带给更多的人。”他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在极度娱乐当中无形的吸收到有关爱地球的信息。

  一些陪同孩子观赏了此片的家长也对电影的环保话题表示了赞许,“这个片,孩子看的挺高兴,我也觉得很好。主要是没想到这个电影还有关于环保的故事,这个对孩子是个挺好的教育。”

  “比高儿童环保基金”成立  旨在培养儿童环保意识

  为了培养儿童少年的环保意识,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比高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成立了“比高儿童环保教育基金”。作为周星驰一手打造的公司,比高集团在推广此项环保活动上面可谓不遗余力。目前初期230万启动资金已经全部到位,未来将用于支持儿童环保主题讲座、儿童环保绘画比赛、画展,环保为主题的体验营等活动。

  此次与比高集团合作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于1981年,是国内首家公募基金会。中国儿基会的品牌项目包括促进贫困地区女童教育的“春蕾计划”,和关注困境儿童安全健康的“安康计划”。资助对象涵盖了全国各地的幼儿园、儿童福利院、少年宫、SOS儿童村、儿童活动中心、学校等儿童生活、学习和活动场所。    比高公司透过《长江7号爱地球》这部影片,捐出7仔精美礼品送给小朋友。希望结合影片积极的环保主题,促进中国儿童的环保教育,让小朋友在7仔的陪伴下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