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官网启动 吴辰君力挺软饭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7:42  新浪娱乐
《我的美女老板》官网启动吴辰君力挺软饭男

吴辰君

  新浪娱乐讯 将于7月30日在全国上映的时尚爱情喜剧片《我的美女老板》,日前举行了盛大的官网启动仪式,吴辰君何润东景甜、包小柏一起出席了发布会。

  影片表现了女强男弱、吃软饭等诸多现代社会存在的现象,尤其对于当今社会最为缺少、亟待呼唤的真爱进行了探讨。在发布现场,几位主演现场的表演也映衬出电影的内容。

  吴辰君之前在电视剧《风云》中扮演的孔慈和何润东扮演的步惊云是一对情侣,这次合作却是演何润东的小姨。吴辰君笑着说:“其实这个小姨跟何润东年级差不多,只是辈分大而已啦。但这次的合作方式真的完全不同,在戏里要想方设法拆散他和景甜那对情侣,还很爱占塔罗牌,其实是个表面光鲜内心寂寞的女人。这个角色很丰富,我个人很喜欢,希望观众朋友也能喜欢哦。”

  当问到“软饭男”的问题时,吴辰君表示,现在不计较金钱、地位的纯爱越来越少了,不管是有钱人还是普通人,其实大家都渴望拥有一份纯粹的爱情。像大家看到的启动仪式上设计的环节一样,生活确实离不开锅碗瓢盆,磕磕碰碰,但是爱情还是需要两个人去共同努力才能够保鲜的。难道男生职位没有女生高两个人就不能在一起,就要被称作“软饭男”吗?爱情不能被物质禁锢住,如果这个比自己职位低的男生有责任心,有上进心,顾家又体贴,这样的“软饭男”,也不错啊。

  “虽然我在戏里是持着反对和阻挠的态度,但现实生活中,我不会去干涉别人对感情的选择,只要相爱我觉得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