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舅舅李洪权 靠怒吼赢得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0:43  信息时报
《80'后》舅舅李洪权靠怒吼赢得角色(图)

贡米和李治廷在电影中有段情。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没有大腕、没有名导、没有大投资的“三无”影片《80'后》,最终赢得约1500万元的票房,让不少人感到意外。曾在《金大班》中出演富豪潘金荣、此番又在《80'后》中饰演富豪舅舅的李洪权透露,选角过程很意外,自己靠着“一声怒吼”赢得了导演李芳芳的青睐,而影片的制作过程也近乎苛刻。

  “李芳芳要我来试戏,试的是夫妻吵架的一段戏。”第一次出演电影的李洪权将自己对生活的理解融入表演,“一声吼叫”赢得了李芳芳的当场拍板。“导演完全不顾胶片。我和年轻演员说,没有谁会给你拍摄20多次拍摄的机会。”但李洪权自己就有很多场戏拍了近20次,“导演不允许演员滴眼药水,当时我真的感觉什么都可以挑战了。”

  李洪权在十几个影视作品中几乎都是“富一代”,“因为大家都喜欢去演平民角色,那么总要有人来出演富一代。”他对“富一代”也有自己的解读,他认为山西的煤老板虽然有钱但不算“富一代”,“真正的富一代有企业,有行业影响力,有文化知识,不是大家认为的土大款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