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尔冬升《枪王之王》票房破亿 古天乐演技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7:29  新浪娱乐
尔冬升《枪王之王》票房破亿古天乐演技获好评

古天乐早前与李冰冰到北京宣传新片

尔冬升《枪王之王》票房破亿古天乐演技获好评

尔冬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尔冬升执导天乐、吴彦祖主演的英皇电影《枪王之王》,在内地上映不足三星期已大收过亿票房,成为今年内地暑期首部过亿元的华语电影。有网友更大赞古天乐演技出色,绝对是他的代表作。

  英皇电影《枪王之王》在内地上映短短不到三周,总票房高达一亿一千万人民币,更成为今年内地暑期首部过亿元的华语电影,为港片争光。由于《枪》片大收,令导演尔冬升正式入籍“亿元导演俱乐部”。连导演冯小刚也表示:“《他王之王》绝对是暑期华语电影的开路先锋!”

  不少观众欣赏完《枪》片,纷纷在微博(http://t.sina.com.cn)或讨论区留言,大赞古天乐表现出色,绝对是他的代表作。古天乐得悉获各界赞赏,即兴奋表示:“演绎过很多不同的角色,这次要在忠与奸当中取得很好的平衡,确实是一件高难度的事。这次总算是对导演、对影迷一个很好的交代!”

  吴彦祖伤眼都说值

  另一主角吴彦祖回想之前为了宣传而累透,甚至双眼都爆了微丝血管,如今电影大收,就算再苦也值得。迈进“亿元导演俱乐部”的尔冬升则说:“票房是发行方关心的,投入与产出对我来说更为重要。电影有好成绩,让我看到了内地观众的包容性。总体上而言,我是有点意外的,在这里不仅要感谢各位演员的精彩演出以及投资方的支持,更要感谢观众的支持。”

  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先生表示:“面对世界杯和多部外语巨著同期上映,《枪》片确实兵行险着,但大家都对电影充满信心。导演拍出好电影,加上演员配合,获得过亿票房绝对是可喜可贺。”(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