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四川首映 李晨向现实版“元妮”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9:39  新浪娱乐
《唐山》四川首映李晨向现实版“元妮”致敬

《唐山》众主创出席四川首映仪式

《唐山》四川首映李晨向现实版“元妮”致敬

孝子李晨祝愿所有母亲平安健康

《唐山》四川首映李晨向现实版“元妮”致敬

现场观众为盛赞《唐山》

《唐山》四川首映李晨向现实版“元妮”致敬

现场观众为主创留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冯小刚徐帆李晨张静初等主创赶赴成都宣传《唐山大地震》。在首映仪式上,有一位与电影中李元妮遭遇过相似痛苦经历的母亲来到现场,听到她的故事,男一号李晨热泪盈眶,表示母爱的伟大与无私深深震撼着自己的内心和灵魂,并代表剧组及现场的所有男士向这位母亲致以崇高的敬意。

  《唐山大地震》中,徐帆饰演的李元妮在灾难中失去了丈夫和女儿,带着伤残的儿子坚强的生活,倔强的她没有向命运低头,而是凭借自己的执着和信念重新创造生活。现实版“李元妮”也是在地震中失去了相依为命的亲人,带着儿子勇敢的迎接生活的挑战,现在儿子事业有成,也尽心竭力的让母亲过上幸福的生活。片中饰演儿子方达的李晨听到这位母亲的经历之后,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和感慨,他坦言,从开始拍摄电影到现在,心中一直激荡着对母爱的敬重,对生命的敬畏,眼中含泪的他代表剧组及现场的男士,向这位母亲表达了心中的钦佩和崇敬,并祝愿所有的母亲都能平安幸福。

  对于同样经受过地震侵袭的四川人民来说,《唐山大地震》不仅仅是一枚情感的催泪弹,更是一剂医治心伤的苦口良药。很多人在观影之后表示,还要带着家人一起来感受这场爱与希望的洗礼。(小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