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新片八月上映 与王力宏刘亦菲“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9:44  新浪娱乐
乔振宇新片八月上映与王力宏刘亦菲“三角恋”

乔振宇饰演慕凡学长

乔振宇新片八月上映与王力宏刘亦菲“三角恋”

慕凡气质出众

乔振宇新片八月上映与王力宏刘亦菲“三角恋”

进行音乐教学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王力宏首次执导的爱情轻喜剧《恋爱通告》确定将于8月12日全国上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王力宏力邀从未合作过的内地优质偶像乔振宇出演片中大放异彩的“慕凡学长”一角,两大帅哥戏外相处融洽,戏内却同时迷上刘亦菲,三人大玩三角恋。而该片作为8月份为数不多的爱情轻喜片,势必吸引众多年轻观众群,有望成为大片云集的暑期档中一匹黑马。

  乔振宇演校草学长 魅力气质堪称校园偶像

  据悉,此次乔振宇受邀在片中扮演了一位外形帅气,在音乐方面才华横溢的民乐系学长“慕凡”。身为学长的慕凡在民乐方面的个人造诣极高,擅长指挥、拥有出色的领导能力。在学校所有人都对慕凡心悦诚服,而以刘亦菲、曾轶可为代表的学妹们更是对其仰慕不已,视其为校园里当仁不让的偶像级人物。另外乔振宇透露:慕凡虽然堪称校园偶像,集典雅、深邃气质于一身,实际上其身上还带有一定的“攻击性”,在面对流行音乐偶像杜明汉(王力宏饰)的“校园入侵”时,慕凡也将以自己的方式迎接挑战。

  “三角关系”复杂  乔王谁是“第三者”?

  名为《恋爱通告》,爱情肯定是这部电影最重要的主题。片中王力宏饰演的超人气大明星杜明汉对古筝才女宋晓青(刘亦菲饰)一见钟情,遂化身土包子阿德潜入校园,对宋晓青展开热烈追求。无奈晓青却心属学长慕凡,而由乔振宇饰演的慕凡与刘亦菲饰演的宋晓青男俊女美,外型合衬且养眼,志趣也相投,对民乐无比执着的这一对在众人眼中都堪称“琴瑟合鸣”,面对现实杜明汉将如何应对呢?虽然对于观众来说,三人即将上演的浪漫搞笑的三角恋已经不是秘密,不过乔振宇、王力宏两大型男狭路相逢,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小三”依旧让大家好奇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