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成都被指“落后” 冯小刚态度转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0: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唐山大地震》北京首映时还在感谢媒体的冯小刚,昨天在成都宣传该片时态度却发生180度大转弯。当他被问到电影中地震场面是否会给灾区观众带来二次伤害以及为何设计李元妮为了怀念死去的丈夫坚持独身的情节,冯小刚态度突变,指责记者攻击和没人性。

  冯小刚昨天结束了在德阳灾区的宣传后回到成都,面对媒体的提问,他起初表现得很平和。但是自从一个女记者提问片中李元妮的情节后,他的态度就发生了180度的转变。该记者认为,李元妮在丈夫死后多年一直坚持不嫁人相当于自我囚禁,是落后时代的思想,问冯小刚为什么会设计这样的情节。他的回答略带讥讽:“多元社会得允许有这种人,坚守是爱的体现,是奉献。我就奇怪走了那么多地方都没有人问这个,反而是四川这个有大爱的地方有人问,挺遗憾的。”此后,冯小刚对记者的问题就表现得比较抵触。有人问会否担心影片给灾区观众带来情感上的二次伤害?冯小刚称此前在德阳放映,灾区观众看了,只有一个答案两个字:“感动”!最后被问起最近频繁提及的退休问题时,冯小刚开始借题发挥:“连续拍片有疲劳感,但拍片是快乐的,我不想和你们媒体打交道,烦。我们风尘仆仆地从灾区赶来,你们冷冰冰……你们用网上的评论来攻击(我),伤人心。”说到这里,冯小刚再次提及此前提“李元妮”问题的女记者,“比如刚才提问题的小妹妹,就很没人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