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惊夏”上映 女观众直呼太恐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0:49  汉网-武汉晚报
《荒村公寓》“惊夏”上映女观众直呼太恐怖

《荒村公寓》余文乐剧照

  本报讯 (记者 何娅)文隽监制、罗志良导演,张雨绮、余文乐联袂主演的《荒村公寓》即将于8月13日在全国院线上画。片方日前发布的张雨绮余文乐惊悚版本的海报着实让观众大为震惊,两人耳中流血的被吊在公寓中央的情景让很多女观众直呼“太恐怖”,一定要有人陪同才敢观看。

  作为蔡俊最成功的惊悚小说系列“荒村”共分《荒村客栈》、《荒村公寓》、《荒村归来》。三部小说共同的主人公“我”(即《荒村公寓》中男主人公郭径),乃是一个靠写作为生的作家,机缘巧合下,因在某杂志上刊登了以《荒村》为名的惊险小说,而被卷入比小说中更恐怖神秘十倍的真实的“荒村”世界。

  导演罗志良此前因成功执导惊悚电影《异度空间》和《救命》而备受好评。此次掌镜《荒村公寓》,罗志良表示:“故事展开的空间和男女主人公的纠葛是最吸引我的部分,大家看到的将是升级版本的惊悚荒村。”而作为十年前张国荣版本的《枪王》导演,罗志良对《枪王之王》取得了过亿的票房成绩感到高兴:“尔冬升导演一直想做的这件事情,其实也是我一直想做到的,真的恭喜这部电影能有过亿的票房成绩。”而被问及他本人对《荒村公寓》有什么样的票房期待,罗志良导演只表示:“希望这部能比《异度空间》更受关注,余文乐和张雨绮的新鲜“惊悚”组合相信会吸引不少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