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深圳零点场预售未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4:35  深圳晚报
《唐山大地震》深圳零点场预售未火

《唐山大地震》海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 《唐山大地震》将于22日零点正式登陆深圳各大影城,记者昨天从深圳嘉禾、新南国、博纳、海岸等影城了解到,也许是非周末时段,影片零点场的预售情况并不十分火爆,票价则从50元~70元不等。

  黄金时段票价

  堪比《变形金刚》

  此次《唐山大地震》的最低票价提高至35元,曾引起一些争议。昨日,记者从深圳多家影城了解到,2D版《唐山大地震》黄金时段的票价为90元。22日零点场的票价,则为50元至70元不等。“《唐山大地震》上映前后一周左右都没有新片上映,上映期间可谓是一片独大。22日,我们排映了5个厅,包括贵宾厅,另外的7个影厅我们会交叉排映《枪王之王》《危情谍战》等影片。”深圳嘉禾影城经理表示,如果《唐山大地震》第一天的票房成绩理想,会在第二天加到7-8个影厅排映。

  据了解,在国产片中,《唐山大地震》的票价可谓有史以来最贵的。“普通的国产片票价一般是70元,大片一般是80元,一般进口大片的票价是90元,如《变形金刚》等。冯小刚执导的《集结号》当时票价是80元。而《唐山大地震》是国产片中票价最贵的。”几家影城经理表示,片方设定的最低票价35元是给影城的标准,每家影城会根据不同情况调整最终票价。据嘉禾影城透露,《唐山大地震》零点场仅排了一个厅,票价70元,截至记者发稿前,影票已售出60%。“国产片很少做零点场,《变形金刚》和《阿凡达》是做了两个厅,而且是爆满。相比之下,《唐山大地震》的关注度还是不如进口大片高。”

  非黄金时段

  票价优惠多

  新南国影城经理告诉记者,周一到周五下午18点前,周末中午12点前,以及每周二,《唐山大地震》的票价均为50元。海岸影城非黄金时段的票价也是50元,“学生们可以选择在非黄金时段来看片,会优惠很多。”其他各影城情况也大致如此,记者还了解到,深圳的影城暂时没有向内地其他城市一样,举办“唐山人”的特别观影场次。“片方发了规定,不能用唐山的名义做任何的优惠活动。所以我们也没有组织相关的活动。”某影城经理告诉记者,“为了5个亿的票房,片方这次是拼了老命了。在票房数据方面,片方也会加大力度监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