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被指出纰漏 冯小刚承认穿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4:36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据媒体报道,《唐山大地震》在各地试映后,有情节不符的纰漏状况被观众指出。被问到此事时,冯小刚承认称:“应该就是(穿帮)吧。”

  《唐山大地震》在各地试映后,有观众指出了电影中的穿帮镜头。比如张静初认回母亲时,陈道明唱了一首《走进新时代》。但《走进新时代》是1997年的作品,而按照剧情设定,张静初“认母”发生在1995年,两者时间明显不符。被问及此事,冯小刚不多作解释,只回应:“应该就是(穿帮)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