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自曝求婚细节很不浪漫 本月28日补办婚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1: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 导演杜琪峰继《孤男寡女》《瘦身男女》之后,再度联手金牌编剧韦家辉打造都市浪漫喜剧《单身男女》,昨天该片在苏州举行见面会。这部由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主演的职场恋情电影,讲述的是一个资深花心男和一个有为好青年共同爱上女工作伙伴后,三个人开始了一段阴差阳错的三角恋。

  当日拍摄的一场戏中,男主角吴彦祖与高圆圆在某高档西餐厅进行浪漫红酒晚餐,吴彦祖同时还将片中的父母介绍给高圆圆,并单膝下跪向高圆圆求婚。

  吴彦祖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求婚时没有这么浪漫,他说当时正好跟太太聊起准备生孩子的事情,“我们商量是不是要先结婚,我就问她那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吴彦祖将于本月28日在香港补办正式婚礼。

  这场求婚戏是吴彦祖个人戏份的杀青戏。拍摄结束后,杜琪峰打开一瓶香槟,和众主创祝贺吴彦祖结束“单身男女”生活。高圆圆触景生情,她说很希望现实中有人求婚,不过现在感情上顺其自然,先好好享受片中跟两个大帅哥的感情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