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成都零点首映票房破8万元

  冯小刚作品《唐山大地震》今日零点正式在全国公映,成都多数影城拿出一个厅进行了零点首映,总共进账约8万元。虽然片方将最低票价提高了5元,但成都各大影城在票面上均没有涨价。

  虽然不是周末,再加上阵雨不断,但《唐山大地震》的成都零点首映依然取得8万元的票房。成都各大影城基本都启用了一个最大的厅来放映零点场,上座率约七成。由于该片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超级哭片,很多影城都会在大家购票的时候送出纸巾、手绢为影迷观影提供方便。今日开始,成都各影城都将全面上映《唐山大地震》,每个影城都会拿出7个厅放映该片,放映场次之间等待的时间也不会超过30分钟。《唐山大地震》还没有上映,影片的盗版就已经在网络上流传,这一点令片方和冯小刚都非常“震撼”。但冯小刚坦言,盗版一出显然对票房有一定冲击,不过对整体票房影响不大。

  早报记者常雄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