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广州热拍 文隽:影片真实度高达8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7:56  南方都市报
《李小龙》广州热拍文隽:影片真实度高达80%

NG了几条后,李治廷略显疲态。 南都记者 钟锐钧 摄

《李小龙》广州热拍文隽:影片真实度高达80%

▲《李小龙》的美工做得十分细致,整个剧组定做了上千件衣服,连文隽的女儿只随便客串一下,也有两套戏服。

《李小龙》广州热拍文隽:影片真实度高达80%

导演文隽表示,李小龙的故事有80%忠于他的原来生活。那剩下的20%是什么?梁家辉插话“那就是我比现实中的李海泉要帅!”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肖颖 由文隽和叶伟民执导,李治廷出演少年李小龙的新片《李小龙》日前正在广州热拍。为接近真实,剧组在海珠区的摄影棚内几乎还原了李小龙当时的寓所,从藤椅、鸦片床到厨房、工人房都和历史资料相差无几,文隽更称真实度高达80%,那么其余20%的不同在哪里呢?在一旁扮演爸爸的梁家辉抢过话道:“那20%就是现实中的李海泉没有我那么帅,差距就在那里了!”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记者昨日前去《李小龙》剧组探班的时候,正好赶上文隽拍摄李小龙一家为妈妈生日准备礼物的戏份。弟弟叫李小龙过来一起为送给妈妈的唱片签名,当时已经拍过一些影片的他误以为弟弟要把自己签名兜售,结果被弟弟笑话,“谁要你的签名!”李小龙于是撂下狠话,“总有一天全世界都会要我的签名!”由于导演要求很严,简单一场从室外走进客厅商量签名的戏就拍了好几条,李治廷中场休息的时候略显疲态。

  扮演爸爸的梁家辉当天着装清凉又休闲,背心短裤加运动鞋。探班的时候正好没有他的戏份,梁家辉几乎是当上了导游,十分开心地为记者介绍场景。已经相处一段时间,梁家辉和孩子们的关系很好,合影的时候,李治廷等人都很恭敬地低头叫一声“爸爸”才凑过来坐下,俨然已经是一家人的阵势。据悉,影片已经开工十天有余,预计九月上中旬杀青,并且将会全部在广东省内取景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