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感动成都 观众称其《大地震》角色很有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9:29  新浪娱乐
徐帆感动成都观众称其《大地震》角色很有共鸣

徐帆亮相成都

徐帆感动成都观众称其《大地震》角色很有共鸣

徐帆感动观众

  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剧组全体成员昨日到达四川成都,作为离2008年汶川大地震震中最近的城市,成都是《唐山大地震》相当看重的一站。在成都开发布会之前,剧组成员下了飞机之后就特意驱车灾区德阳在那里安排了放映会,观众都是亲历过汶川地震的灾民和参加过救灾的武警官兵们。在成都发布会上,徐帆饰演的李元妮引起观众共鸣,表示看完徐帆的表演非常有感触,看完整个电影之后非常感动。  

  《唐山大地震》剧组来到了四川成都,成都是剧组最看重的一站。《唐山大地震》的成都见面会也相当煽情。在片中经历过地震伤痛,家破人亡的徐帆表示虽然没有真正经历过地震,但真正找地震的感觉来自08年汶川地震,当时从电视和报纸等各种媒体上看见了关于地震的报道,非常的感动。徐帆说:“有心就可以去感受和感动。”此外,在成都的映后见面会上,徐帆饰演的李元妮在片中独自抚养儿子长大,即使有机会也没有再嫁的行为引起观众共鸣,其中一位60岁的妈妈表示,自己的丈夫去世十几年了,她也一直没有再嫁,独自抚养儿子长大成人,就像影片中的李元妮一样,因为她们的心里都存有对丈夫的爱,所以看了唐山大地震后非常非常的感动。此外还让徐帆感动的是汶川地震的抗震小英雄宁浩突然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赠送了冯小刚导演他的公益歌曲专辑。

  在成都发布会之前,《唐山大地震》的全体成员早上6点从武汉直奔成都,下了飞机之后又驱车两小时前往灾区德阳,剧组诚意之心可见一斑。冯小刚特意在德阳安排了一场放映会,观影成员是由亲历过汶川地震的灾民和参加过救灾的武警官兵们组成。映后见面会之后,观众们都起立为剧组成员鼓掌,现场景象令人感动万分。德阳的观众表示,看完电影后最大的感受是,四川人不用像唐山人那样再等32年了,因为时代不同了,当年唐山地震,因为物资和人力的匮乏,救援不像这次汶川地震及时,所以造成24万人罹难,这部电影给了四川人民信心、勇气和温暖。(和颂世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