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兆龙吴京激情功夫对决 片场彪劲火拼场面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9:44  新浪娱乐
邹兆龙吴京激情功夫对决片场彪劲火拼场面失控

“变异魔刹”和“野兽刑警”片场对决

邹兆龙吴京激情功夫对决片场彪劲火拼场面失控

场面火爆、看点十足

  新浪娱乐讯 亿元巨资投入,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木胜导演的首部华语变异人动作大片《全城戒备》将与8月6日隆重登陆暑期档。这部电影不仅舒淇郭富城的“十年再聚首”将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两大功夫明星邹兆龙吴京的拳脚真功夫对擂动同样也是全片最大的卖点。

  《全城戒备》随着海报、预告片花的进一步曝光,精彩的剧情得到了更多透露。舒淇、郭富城、邹兆龙的三角纠葛也初见倪端。片中,都市摩登女郎舒淇原本参与主持飞刀比赛节目,不料半途遭遇 “变异魔刹”张大初(邹兆龙饰)的突然袭击。张大初坚信郭富城饰演的李飞害死了自己的兄弟,于是怒火中烧,伺机寻仇报复,而同样受二战毒气侵害,由正常人逐渐变为“半人半兽” 的“野兽刑警”吴京正是片中郭富城的师傅,追捕变种人的专家孙皓,但凡有“变异人”邹兆龙破坏的案发现场都会有吴京的影子。

  人物性格爆裂冷酷的“猎魔人”吴京,屡屡追捕“丧心病狂” 的“变异磨砂”邹兆龙,每次超震撼的对决,都让两个真功夫傍身的功夫之王打的绝对酣畅淋漓,火拼味十足。“猎魔人”吴京的凌厉刚猛气势迫人,“魔煞”邹兆龙的阴柔狠毒狂暴凶悍,双雄狭路相逢,厮杀剽悍凶猛,你死我活的惨烈对决,场面几欲失控。难怪邹兆龙每每接受媒体的访谈,都忍不住夸赞这是他有史以来功夫片里“打得最爽的一次”,甚至信心满满告诉媒体:“看完《全城戒备》从影院出来,再摸摸自己的钱包,管保你不会后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