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推新作《开心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1:34  南方都市报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推新作《开心宝贝》

《开心宝贝》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中国动漫界杰出的创作人之一、有“喜羊羊之父”美称的黄伟明,日前再推动漫新作《开心宝贝》(又名《开心超人》),7月起登陆广东嘉佳卡通频道和广东卫视,和小朋友们一起过个开心暑假!“开心宝贝”能否成为下一个家喻户晓的卡通形象呢?

  黄伟明曾创作过电视动画片《宝贝女儿好妈妈》《喜羊羊与灰太狼》等。目前已自立门户的他,想用最擅长的动画创作方式,打造第一个属于中国小朋友的原创超人。

  据悉,《开心宝贝》讲述一个人类、机器人、外星人共同生存的“星星球”上,宅博士带领色彩鲜明、可爱的超人们,保护星星球的故事。新作除了沿用黄氏一贯的幽默作风,还添加了不少科幻元素和三维技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