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自解新片角色:美女老板爱上青蛙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3:49  新浪娱乐
何润东自解新片角色:美女老板爱上青蛙王子

景甜和何润东

何润东自解新片角色:美女老板爱上青蛙王子

景甜和何润东牵手

何润东自解新片角色:美女老板爱上青蛙王子

美女老板爱上青蛙王子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即将在7月30日全国欢乐上映。电影的主演阵容汇集了何润东景甜、包小柏、吴辰君吴大维陶虹、范明、姜超、李子雄的等众多明星,让电影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其中,男主角何润东的表现尤为令人期待。但说到自己在剧中的角色,一向以完美形象示人的他称自己这一次变身成为了“青蛙王子”。 

  王子变青蛙   何润东拍时尚电影却“一点也不时尚”

  为了将电影的视觉冲击力发挥到极致,电影出品方北京星光灿烂文化有限公司花下重金制备许多的豪华场景与道具:私人公馆、亿元游艇、豪华跑车……让《我的美女老板》成为今年暑期档型男潮女们最期待的电影。然而作为电影男主角的何润东,竟然爆料自己在剧中“一点也不时尚”。

  原来,在《我的美女老板》中,何润东饰演的是一个一穷二白的小白领,电影中让人目不暇接的奢华道具全都没有他的份,他唯一的财产就是一辆小摩托。而且因为角色需要,这一次他的造型也是让造型师绞尽了脑汁,但却不是为了让他变得更时尚,而是想方设法要盖住他的王子气质,让他彻底“王子变青蛙”。

  美女老板爱上青蛙王子  何润东景甜演绎都市另类纯爱故事

  虽然青蛙王子何润东在电影里没有洋房豪车,可是却艳福不浅,不仅被陶虹、吴辰君等众多美女包围,竟然还被景甜饰演的美女老板EMMA倒追,不禁让人大跌眼镜。然而两位男女主角对此却不以为然,不约而同地说:这是爱的力量。景甜更表示:“每一个女孩每一个男孩都有资格享受爱情,这与金钱地位都没有关系。而在真正纯洁和伟大的爱情面前,整个世界都显得微不足道。”

  据悉,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将在7月25日举行首映庆典,届时男女主角将在现场为大家更深层次地解读这段看似很另类的都市纯爱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