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全国上映 剧组主创访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4:4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竞宇)从今日凌晨零点开始,备受关注的《唐山大地震》在全国正式上映。昨日,冯小刚徐帆张静初李晨等剧组主创专程来到了成都,回到了影片的拍摄地,与灾区观众亲切交流。

  正好在一年之前,冯小刚带着《唐山大地震》剧组来到汉旺镇灾区拍摄,这是影片结尾部分,姐弟重逢,姐姐终于理解了母亲的重头戏。当时灾区群众演员的积极配合令冯小刚非常感动。昨日,冯小刚一行受到当地影迷的热情追捧。他认为,这部电影中间有很多房倒屋塌的灾难场景,但它的重心仍然是亲情的温暖。冯小刚说:“也许有人担心这部电影不适合在灾区放映,我想灾区观众已经给出了一个答案,就两个字‘感动’!他们的回答最有说服力。经历过地震的观众需要走出阴影的勇气,而这部片子也是有情感的电影,我希望大家看了之后,能对今后的生活充满希望。”

  冯小刚动情地说,唐山大地震那时候的救援和重建条件都远比不上今天的四川,“相信四川灾区很快就能恢复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