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自导自演《恋爱通告》 与刘亦菲扮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5:06  深圳商报
王力宏自导自演《恋爱通告》与刘亦菲扮恋人

王力宏、刘亦菲“戏中戏”

  从《雷霆战警》到《色,戒》,再到《大兵小将》,“音乐才子”王力宏近年来塑造了许多令观众难忘的大银幕角色,如今,由他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将于8月12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刘亦菲陈冲、陈汉典、乔振宇曾轶可、谢园、谢娜、方大同等演员也加盟该片,共同演绎几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昨日,《恋爱通告》片方曝光了一款最新海报,海报中男女主角的饰演者——王力宏、刘亦菲均以古装造型亮相,洁白色的长袍透出二人古典而又唯美的气质。有网友戏称“两人协调般配犹如天仙下凡”。据悉,这个古装造型是《恋爱通告》中一段戏的“截图”,这段戏改编自著名的金兰典故:“伯牙子期知音之交”,王力宏、刘亦菲分别扮演俞伯牙和钟子期。

  《恋爱通告》中,王力宏首次以中国古代文人的形象示人,他原是一个“大明星”,后对艺术学院的宋晓青(刘亦菲饰)“一见钟情”,并“不择手段”地展开追求攻势,期间闹出了不少笑话……该片也是有“神仙姐姐”之称的刘亦菲首次涉足现代戏,王力宏表示他十分欣赏刘亦菲唯美、古典的一面。王力宏称:“虽然《恋爱通告》是一部现代题材的爱情电影,但片中不乏经典的中国元素。我希望自己的电影兼具中国传统国学的艺术美感和现代时尚的青春气息。” (记者 李佳佳 实习生 郭倩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