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曝海报 王力宏:别说我演而优则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5:35  沈阳日报
《恋爱通告》曝海报王力宏:别说我演而优则导

《恋爱通告》公布古装版海报

  7月21日,王力宏首次执导,刘亦菲陈冲、陈汉典、乔振宇曾轶可、谢园主演的暑期档爱情喜剧电影《恋爱通告》公布了男女主角古装版海报。王力宏与刘亦菲身着白色长衣,飘飘欲仙,宛如一对神仙眷侣。首执导筒的王力宏介绍,这是《恋爱通告》一段戏中戏的造型,他与刘亦菲演绎的是“伯牙子期知音之交” 的典故。

  电影《恋爱通告》尽管是一部现代戏,但仍巧妙地加入一些古典元素。王力宏说:“伯牙子期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故事被传为千古佳话,在我心中,用电影的形式去演绎这段故事,相信观众和我一样都充满了期待。”王力宏在片中首次以中国古代文人的形象示人,而刘亦菲则再次展示古典美,两人郎才女貌的造型十分养眼。王力宏对于这段戏也是非常满意,他说:“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觅。我希望自己的电影能够兼具中国传统艺术美感和现代时尚的青春气息。”

  《恋爱通告》表达了大明星也渴望平凡爱情的主题。王力宏表示,执导《恋爱通告》并非“玩票”,“就像我第一次拍戏时,有人说我是‘歌而优则演’,现在请不要说我是‘演而优则导’了。”“很多人愿意拿我和周杰伦作比较,我已经习惯了,但我想说,我不是跟风拍电影,我只是想去尝试多元化的发展,做一个全能艺人。”王力宏表示,之前拍摄《大兵小将》时,他就已经向成龙偷学了不少导演技巧,“比如怎么做电影的分镜头画面,如何处理场景的切换等,我学会了很多。”据悉,《恋爱通告》将于8月12日在沈城各大影院上映。

  本报记者 唐晓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