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全国点映 徐帆大爱母亲成主要泪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6:16  新浪娱乐
《大地震》全国点映徐帆大爱母亲成主要泪点

徐帆出席影片重庆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的神迷面纱,昨日终于在北京零时的点映上揭开。根据点映结束之后的统计数据表明,全国的售票率达到了70%。片中主角徐帆不负众望的成为《唐山大地震》最大的泪点。很多观众会推荐朋友来看影片,“因为确实让人很温暖。”

  22日凌晨电影的点映为冯小刚有力的争了一口气,尽管零点开映,全国的售票率还是高达70%,与之前国产片中从未出现过的,几乎同比《阿凡达》上映时候的上座率,足见民众对这部温暖的灾难片充满了期待。主演徐帆在里面饰演一个大爱母亲,地震来临的时候,她的丈夫死于灾难之中。面对同时被压住的一双儿女,徐帆饰演的母亲以为女儿已经死去,救起了还有生命迹象的儿子。没想到女儿被磅礴的大雨浇醒,留下了不可挽回的心理创伤。32年过去了,母女之间才解除误会再次相认。徐帆的角色是整个《唐山大地震》的主轴,透过徐帆所饰演的大爱母亲,表达唐山经过地震之后数十年的变迁,和唐山人民永不服输的精神,令人相当感动。

  昨日点映结束之后,很多观众都表示将推荐自己的朋友和亲人过来重看:“看的很温暖,哭过之后反而觉得更加坚强。”《唐山大地震》能收获如此成功,跟宣传的力度有莫大的关系,全体主创不辞辛劳十天跑了八个城市。而徐帆表示,最期待的就是做映后见面会。能收到观众的第一手情绪,是件相当幸福和感动的事情。甚至她还有点沉浸在重庆映后见面会的情绪里,在重庆举行的映后会掌声几乎没断过,这都是观众给的最质朴的表扬和看完电影后的真实感受的表达,让在场主创十分感动,自己还险些控制不住情绪当场落泪。(和颂世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