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探班 吴彦祖向高圆圆“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7:11  新民晚报

  由香港知名导演杜琪峰联手金牌编剧韦家辉打造的都市浪漫喜剧《单身男女》,昨日在苏州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当天,吴彦祖扮演的建筑师向高圆圆扮演的女主角求婚,单膝跪地、红酒玫瑰的场面,令在场的工作人员流露出羡慕之意。

  昨日,剧组来到一间高档西餐厅,在柔和音乐背景下拍摄求婚场景,这也是吴彦祖个人戏份的杀青戏。据吴彦祖妻子LISA透露,他们两人将于本月28日在香港补办正式婚礼,因而拍摄结束后,杜琪峰特地打开一瓶香槟酒,和众主创一语双关祝贺吴彦祖结束“单身男女”生活。面对记者提问,吴彦祖称自己求婚时没有这么隆重:“《单身男女》在感情的铺垫上很丰富很幽默,我看完剧本,都觉得自己在生活里很不浪漫。”

  片中,高圆圆扮演一个从内地来到香港工作的白领女性,因为一场美丽的误会单恋上上司。这条线索似乎有点像“杜拉拉升职记”,对此高圆圆否认,称自己的角色更像个办公室剩女,“她在以为得到爱情时却被嘲弄,准备放弃一个人时又被追求,一直都是两难,所以很好玩。”昨日拍摄求婚戏的过程中,高圆圆触景生情地表示,很希望现实中有人求婚。“不过感情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我要先好好享受片中跟两个大帅哥的感情戏。”

  本报记者 张艺 实习生 严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