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映》约会《我的美女老板》 奏响爱情变奏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8: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17点55分,cctv6电影频道《首映》将约会《我的美女老板》,奏响爱情变奏曲。

  炎炎夏日《首映》为您带来一首清爽怡人的爱情变奏曲,倾情打造《我的美女老板》首映庆典,时尚、诙谐、纯爱统统打包献上。

  《我的美女老板》尽显轻松、幽默、浪漫、唯美以及奢华视觉等现代都市爱情的多种元素,是暑期最值得期待的都市爱情视觉盛宴。《首映》邀请时尚型男何润东,魅力新星景甜,当红偶像印小天,麻辣评委包小柏等片中主角提前分享电影内外的时尚与浪漫,一起揭秘女追男的爱情秘籍,尽享缤纷夏日时尚风情。

  都市时尚、恋爱锦囊、纯美爱情,谱写出一首爱情变奏曲,以轻松幽默送上夏日欢乐清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