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新片和李小龙“纯爱” 对吻戏亲热戏说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21:22  新浪娱乐
贡米新片和李小龙“纯爱”对吻戏亲热戏说不

贡米着戏服出席《李小龙》广州发布会

贡米新片和李小龙“纯爱”对吻戏亲热戏说不

李治廷和贡米

贡米新片和李小龙“纯爱”对吻戏亲热戏说不

穿上戏服也貌似张柏芝

贡米新片和李小龙“纯爱”对吻戏亲热戏说不

摆POSE

  新浪娱乐讯 讲述少年李小龙的影片《李小龙》最近在广州热拍,“翻版张柏芝”贡米在片中扮演李小龙的青梅竹马的女友文兰。虽然大赞男主角帅气,但贡米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虽然片方有意安排吻戏等亲热戏,但妈妈和经纪人极力反对,等长大一些再说。

  坚守清纯路线 生活中也没初吻

  接受采访时的贡米着一套红白条横连衣裙,飘逸的长发撇在两边,依稀有几分张柏芝《喜剧之王》里清纯学生妹的造型。新奇地翻开媒体带来的八卦杂志,一边接受采访一边玩手里的小公仔,遇到尖锐问题时乖巧求助挂在嘴边的“比熊爸爸”——经纪人朱永龙,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贡米像个清纯可爱的邻家小妹。

  谈到这次接拍《李小龙》的经历,贡米透露是由于导演文隽觉得自己长得像上世纪的少女影星文兰,和李小龙有段纯纯的爱恋,片中有一起跳恰恰的镜头。现在的影片对于爱情的诠释吻戏亲热戏是必不可少的,但贡米强调现阶段妈妈和经纪人绝对不会允许的。没有任何恋爱经历的贡米透露由于妈妈离过两次婚,从小对自己这方面的管教非常严格,经常跟踪自己,学校没有一个男生不知道妈妈凶的。没谈过恋爱,没有生活和荧幕初吻的贡米觉得谈恋爱离自己好遥远,在演爱情戏方面,贡米表示只能从其他爱情电影中去观摩体会。

  喜欢《甜蜜蜜》黎明型男生  不愿再见生父

  虽然被妈妈下“禁止恋爱”令,但贡米承认也有曾喜欢过的男生。谈到喜欢的对象,扭捏的贡米不知道怎么形容,只能拿看过的影视剧男主角对应,透露喜欢《甜蜜蜜》里的黎明、《蓝色生死恋》里的宋承宪这种类型的。贡米也坦言自己是个很难在短时间爱上一个人,因此没有一见钟情的体会。

  除了谈到未来一半外,贡米也被媒体们追问她生命中的另外一个男人——生父。贡米表示父亲3岁的时候就抛下她和妈妈,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看过她,小时候常听外婆提起爸爸怎么欺负妈妈,都想杀了他。从小到大不知父爱为何物,如今做明星了,贡米也不希望生父来找他:“我对血缘关系20%看待,有血缘关系又怎么样,他一天都没来看过我,比熊爸爸和我没血缘关系,但做什么都替我着想。”

  不喜欢被叫“翻版张柏芝”  常和黎明谈心

  贡米吸引人关注是由于外貌和张柏芝相似,因此也被获封“翻版张柏芝”。对于这个称呼,贡米表示:“开始还挺开心的,说我像明星,而且张柏芝挺漂亮的,像她没什么不好啊?”但现在媒体老拿这个话题炒,贡米称有点厌烦,但也清楚这个封号短时间不会结束,需要慢慢来,毕竟自己还没有代表作。

  退出去年的快女后,贡米签了曾一手打造出张柏芝的经纪人朱永龙,拍了好几部影视剧,今年又签约黎明的唱片公司Amusic,准备在影视和乐坛双线发展。对于黎明这位老板,贡米除了在谈喜欢男生类型时提到外,赴港发展的贡米也透露香港娱乐圈中,黎明是唯一一个可以推心置腹的谈心对象。

  常为负面新闻烦恼 一直在锻炼心理素质

  采访前津津有味看八卦杂志的贡米虽然喜欢八他人的是非,但对于自己上八卦负面,处女作的贡米声称会为此纠结。贡米介绍在进娱乐圈前,自己和身边的人都相信杂志上写的东西是真的,后来直到自己曝出“整容”等新闻,才有改观。虽然直到杂志写的东西未必真实,但贡米表示看到自己的新闻还是忍不住去看,会去想“明明不是这回事,怎么报道是这样的”。

  贡米坦言外界舆论的压力常常会让她受不了,谈及参加快女时退赛,贡米表示真得由于生病退出,外界的报道让自己压力过大,吃不下定西身体垮了。太过介意外界对自己的评价,贡米称宁可一段时间没自己的任何新闻,也不要不好的。孱弱的心理承受能力并不是做艺人的很好条件,对此贡米也认同,介绍一直在努力锻炼中。被问到如果张柏芝的艳照门发生在自己身上,贡米含糊地说:“朋友问过我这个问题,她和我说‘你去看看阮玲玉的故事吧,她很惨的,但你不要做她’。”湖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