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闲炒饭》为夏日国际电影节开幕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第5届夏日国际电影节昨日宣布,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许鞍华执导的新作《得闲炒饭》将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而该片也是阔别银幕13年的“玉女”周慧敏的复出之作。本届影展将于今年8月11日开幕,《得闲炒饭》将于8月26日香港上映。

  电影《得闲炒饭》由吴君如、周慧敏、陈伟霆和张兆辉主演,也是许鞍华的第23部作品。阔别银幕13年的周慧敏坦言:“因为已有很长时间没有拍戏,难免会比较紧张自己的表现。在拍摄期间我会经常与君如交谈,收了工后也会给她打电话。”据悉,本届夏日国际电影节另一精选节目为亚洲首映土耳其导演森美卡潘诺古执导、荣获今年柏林影展最佳电影金熊奖的《蛋奶蜜三部曲之蜂蜜》,其余的两部曲《鸡蛋》及《牛奶》也将同时展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