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古装扮相发布 王力宏刘亦菲天仙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3: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王力宏自导自演的爱情喜剧片《恋爱通告》昨天发布了男女主角古装才子佳人造型。

  此款曝光的造型设计极具古意,王力宏和刘亦菲均身着白色长衣,有网友指他俩宛如“天仙配”。据悉,这个古装扮相是电影中一段戏中戏的造型,该戏改编自著名典故“伯牙子期知音之交”。王力宏扮演俞伯牙,刘亦菲反串钟子期。影片定于8月12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