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的震与憾 上海票价未明显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8:17  东方早报

  冯小刚的新片《唐山大地震》已被公认是这个暑期档最受瞩目的影片,今天起这部备受争议的影片将在内地与香港同步上映。不过,备受关注的该片票价的话题依然有“暗涌”存在。早报记者昨日采访了沪上影院的工作人员后了解到,大部分影院都根据市场给这部两个多小时的电影合理定价。然而,上海的万裕国际影城却是坚持与这次华谊调高最低票价杠到底,将全天的《唐山大地震》票价锁定在35元。

  昨日,早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从今日起,沪上各大影院都将把绝大部分的放映空间给予《唐山大地震》。而对于之前因为最低票价而掀起的涨价说,早报记者昨日在采访中则发现,与之前两个小时片长的电影相比,票价并未有明显变化。永华、新天地两家影院把黄金时段放映的《唐山大地震》的票价定在了百元左右。而大光明电影院将票价定在70元到100元。一向以“半价”吸引观众的大上海电影院则是把价格定在35元至60元。唯一有些“夺人眼球”的当属上海万裕国际影城。该影院的严经理对于华谊在《唐山大地震》上映前突然提高最低票价持有异议,而对于冯小刚提出的“好莱坞大片保底价格45元”,严经理直言:“这个价格是错的。”严经理已经“放话”,将以影院“活动”的形式,把《唐山大地震》的票价“锁定”在35元。昨日接受采访时,严经理表示:“即使该片之后票房火爆,也不会涨价。”对于这么做的理由,严经理有些讽刺地说,“要保证冯导拿到35元的分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