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舞青春》主海报曝光 动感活力青春无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9:44  新浪娱乐
《歌舞青春》主海报曝光动感活力青春无敌(图)

《歌舞青春》白色版主海报

《歌舞青春》主海报曝光动感活力青春无敌(图)

《歌舞青春》红色版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华谊兄弟联手打造,以青春、爱情、励志为卖点的电影《歌舞青春》即将于8月12日正式上映,日前片方就公布了其两款主海报,主演们活力四射的表情和舞姿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活力,让人回忆起青春洋溢的大学校园生活。

  作为一部迎合暑期档的电影作品,《歌舞青春》在经历了好莱坞版的空前成功后,品牌自身所积累的人气及关注不容小觑。而此次由被欧美评论家推崇为“天才和大师”的导演陈士争执导的内地版,不仅在创作理念上完全采用中国式的故事架构,熟悉的城市背景与街头巷景也无不充斥着具有中国年青特色的流行元素。作为一名戏剧舞台及电影界的著名华裔导演,陈士争在他执导的作品中不断跨越音乐、歌剧、戏剧、舞蹈以及电影等多种艺术领域,也在文化上超越了国界意识,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艺术多元化,也因此赢得了西方观众和各界的一致推崇和好评,而这些资历也在无形当中为内地版《歌舞青春》的品质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证。

  由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华谊兄弟联合打造的暑期大片《歌舞青春》将于今年8月12日正式上映。此次由内地当红艺人张峻宁、马梓涵、袁成杰、顾璇、刘晏辰、林琪六位担任主演的中国版《歌舞青春》,不仅沿用了美国版的原班制作班底,电影的原声音乐制作也邀请了国外顶尖音乐制作团队加盟。这样一部属于中国首部青春歌舞巨片,相信凭借风靡全球的青春热潮以及撼动人心的劲歌热舞,届时定会为影迷们奉献一场绝无仅有的大银幕歌舞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