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上映 小小纸巾承载重要使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0:35  北国网-时代商报

  有时候,一份简单的礼物就可以传递真情。昨日,一包小小的纸巾就承载着这样一份使命。

  昨日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上映,关于亲情、关爱的呼唤打动每一个人,该片沈城上映首日票房就高达近70万。本报,作为沈阳传媒界一分子,用一包纸巾架起了我们与读者心灵沟通的桥梁。从昨日零点开始,与华臣影城举办的“时代华臣零点观影”活动,仅以35元的低价就能第一时间看到该片,一直到昨晚沈城影院最后一场放映《唐山大地震》,本报派送2万包纸巾到各大影院,传递我们的真诚。每一包纸巾就是我们媒体人的一份心意,星星之火般点缀着昨日的沈城,和温情的影片一样,感动人心。

  137分钟哭掉2包纸巾

  电影宣传时,冯小刚就说观众不哭不正常,如此肯定除了对自己水平自信外,冯小刚希望让大家哭得痛快,“哭也是一种宣泄”。昨日记者看到,电影放映到唐山地震惨烈情景时,就有观众泣不成声,接下来元妮决定从儿女中选择救一个、奶奶要把方达带走但还是决定让孩子和妈妈在一起、女儿方登重新和妈妈团聚……一个个动情之处直击观众泪穴。影厅里不时传来观众的啜泣,而更多是默默地流泪,当影片结束,大家走出来时,不少人眼睛都是红红的。让记者难忘的是在记者身边一个女孩,看这场电影整整用了两包纸巾,她说本以为《唐山大地震》是灾难片,没想到如此温情,眼泪很自然就流下来。

  影城效仿纸巾传递活动

  为了观影市民第一时间收到本报派送的纸巾,本报记者连续加班多日,亲手为每一包纸巾贴上《唐山大地震》精美标签,可以说每一包纸巾擦干悲伤泪水之前,已经灌注我们真诚的汗水。本报派送的纸巾,除了让大家观影时手中有安抚心灵的一份温柔外,还极具收藏价值。纸巾两面精美的粘贴,会勾起你对影片的回忆和对真情的感悟。本报这次活动受到华臣、新东北、万达等多家影城的赞扬,一位影城经理称,“真不愧做媒体的,想得就是周到,我们发给看电影的市民,大家都为这份体贴而感动。”记者得知,已经有几家影城决定效仿本报派送纸巾活动,把这一份小小的真诚爱意传递下去。

  观众赞本报公益得人心

  冯小刚这次为大家带来心灵的洗礼,本报这次活动则为大家带来真诚的关注。昨日记者在影城看到,大家拿到本报派送的纸巾时都竖起大拇指表达他们的谢意。一位王先生还特意看完电影坦诚地说出自己感受,“说实话,你们发我纸巾时我特不好意思,一个大男人拿纸巾哭哭啼啼不像话,但电影确实感染人,刚开始还想装装,后来干脆放开哭了。人感情是共通的,你们送纸巾这个举动也打动了我,也让我学会沟通其实很简单,也许就是一包纸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