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跨界导新片 《恋爱通告》乔振宇当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0:49  新浪娱乐
王力宏跨界导新片《恋爱通告》乔振宇当情敌

《恋爱通告》剧照

王力宏跨界导新片《恋爱通告》乔振宇当情敌

乔振宇饰演幕凡

王力宏跨界导新片《恋爱通告》乔振宇当情敌

王力宏、乔振宇

王力宏跨界导新片《恋爱通告》乔振宇当情敌

王力宏乔振宇当情敌

  新浪娱乐讯 由王力宏首次跨界执导的浪漫校园轻喜剧《恋爱通告》将于8月暑期黄金档上映。在这部以“恋爱”为主题的爱情喜剧中,集结了王力宏、乔振宇刘亦菲、陈汉典、曾轶可等炙手可热的当红偶像以及陈冲这样的演技派实力演员,再加上是王力宏的导演处子作,所以格外引人关注。

  王力宏新片自设障碍 乔振宇为何成“情敌”人选

  比起在《孔子》中走马灯式的表演,此次乔振宇在《恋爱通告》中无疑是献上了诚意十足的表现。乔振宇在影片中饰演的校草级学长幕凡不仅高大帅气、气质优雅,还精通指挥、演奏和作曲,无论是他傲然洒脱的站在指挥台上还是深情款款的弹奏乐器,总能吸引大批女生的关注。而在开机之初,乔振宇对于出演这个被刘亦菲暗恋的音乐系优秀学长并不是十分自信“看到剧本之初首先想到的就是自己对于指挥和乐器演奏的把控能力,虽然曾经出演过很多人物,但是要在剧中表现自己未曾触及的领域着实头疼了很久”。而对于幕凡这个“障碍”人物的选择也一直是导演最大的一块“心病”。幕凡这个角色十分讨喜,除了优秀的外形条件还需要具备极强的专业技能。据导演透露,之所以选择乔振宇出演“绊脚石”幕凡,首先是乔振宇俊朗帅气的外形和身上古典优雅的气质跟慕凡的感觉很相似,而且古典舞专业出身的乔振宇有着极强的肢体控制能力,这是出演幕凡这个优秀的指挥家所必备的条件;其次,乔振宇有着十年丰富的表演经验和深厚的群众基础,对于慕凡学长这个角色可以轻松驾驭;再加上乔振宇出道近十年来是圈内少有的“绯闻绝缘体”,阳光健康的形象很适合这部校园纯爱电影,慕凡学长这个角色简直就像是为他量身打造的。“慕凡在戏中是我的情敌,选情敌我当然要选个有分量的,这样演起来才有看头。”导演王力宏对乔振宇在片中的表现很是欣赏。

  乔振宇成暗恋对象 刘亦菲为影片增添一抹温柔

  剧中王力宏饰演超人气大明星杜明汉,而刘亦菲则饰演民乐系古筝才女宋晓青,大明星杜明汉乔装打扮成土包子阿德,入民乐系追求女生宋晓青。而宋晓青却对乔振宇饰演的幕凡心仪已久,俩人有共同的爱好,都执着于中国民乐,对流行乐都不感冒,甚至对杜明汉也都没什么好感。剧中大明星为追求才女宋小青极尽搞笑之能事,不仅穿足球装演出,更是大秀犀利哥造型,而刘亦菲在片中则依旧淡若清荷,虽然片中也会偶尔出现让人爆笑的场景,但刘亦菲的参演仍为影片增添了一抹温柔的气息。

  据悉,该片将于8月12日在全国上映,届时这部集搞笑、浪漫、青春、爱情于一体的校园轻喜剧将与广大观众正式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