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首映 林鹏泪洒影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1:27  新浪娱乐
《唐山大地震》首映林鹏泪洒影院(图)

“龙女郎”林鹏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执导的年度感动大戏《唐山大地震》于22日全国公映。最近人在剧组拍戏的“龙女郎”林鹏趁拍戏的空档,电影首映的当天,也去影院观看了这部勾人心弦的温情电影,并几度泪洒影院。

  《唐山大地震》由冯小刚导演根据旅居加拿大的华裔作家张翎的小说《余震》改编,将其故事原型搬上了大银幕。电影讲述了一个家庭在经历了大地震这个天灾之后,从此天各一方,以浓浓的亲情串起了电影的主线。

  林鹏表示,在听说冯导要拍这部戏的时候,就一直在期待着上映那天,因为自己最喜欢看的影片类型就是温暖,感动,亲情的风格。并且徐帆也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位实力派演员,以前在校学习期间,这位演艺界的前辈就以自身高超的演技感染的林鹏。

  在观看完《唐山大地震》后,林鹏已经泣不成声,她表示两段家庭团圆的戏都深深触动到了她,尤其是母亲和女儿团圆,紧紧的相拥到一起的时候,她早已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由于之前刚刚经历过家人去世,林鹏更是能深刻的体会亲情的可贵性。她说:“也希望看完这部电影的人,能够更加珍惜自己的身边人,更加疼爱自己的父母,给家人更多的爱。看完这部电影,我对于爱,又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在电影上映之前听冯小刚导演曾说到,徐帆撑起了整部电影的魂,这是他认为徐帆从影以来拍的最好的一部戏。林鹏在看完电影后深表认同,她表示徐帆老师真的很棒,自己作为一个演员也从电影中徐帆的表演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林鹏说:“真正的演员是用灵魂在演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