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包小柏“毒舌”犹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1:31  沈阳晚报

  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7月30日上映在即,电影融合了轻松、幽默、浪漫、唯美以及奢华视觉等多种元素,演出阵容星光熠熠,何润东景甜印小天、包小柏、陶虹吴辰君吴大维、姜超、范明、李子雄,明星云集让人目不暇接,还未上映就备受关注。

  在《我的美女老板》预告片发布会上,当女主角景甜称,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包小柏老是自己的亲友团时,却遭到了他的当场断然否认。包小柏反复强调自己并不想和老板景甜“沾亲带故”,一时间现场气氛颇为尴尬,大家都暗自感慨:看来即使变身为老板的“跟班”,包小柏老师也仍然不改“毒舌”本性。接下来,事情又马上峰回路转,经过包小柏老师的一番解释,现场观众幡然醒悟,原来包小柏老师之所以会断然拒绝做老板景甜的亲友团,是因为仍然对她“余情未了”。

  据悉,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已经在全国大范围开展“寻找我的最美女老板”征集活动,邀请各个行业的美女老板同聚7月25日在京举行的电影首映礼。(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