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的琴》受邀多伦多电影节 王千源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2:01  大连晚报
《钢的琴》剧照 《钢的琴》剧照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由韩国导演郭在容任监制,新锐导演张猛执导,内地实力派男星王千源、影后秦海璐等出演的温情电影《钢的琴》已正式受邀参加多伦多电影节。刚刚从远郊片场拍摄了一组型男写真的男一号王千源,第一时间从制片人处得到消息,赶回北京与众主创祝贺。

  据电影《钢的琴》剧组透露,作为北美洲重要电影节之一的多伦多电影节,每年9月举行。以电影展映数量多而著称,主要服务于市场。此次能受邀参加,也是影片未公映前一种莫大的殊荣。“整个团队奋斗了那么多天,也算提前有了回报。”

  而演员王千源在《钢的琴》中饰演男一号“陈桂林”,一个一心想造钢琴的单身父亲,并由此发生了一系列有看点的故事。在拍摄该片前,他曾出演过众多影视剧中有声有色的小人物。《空镜子》里头发油光滑亮,一说话便竖起兰花指的“娘娘腔”,《浪漫的事》中极端环保主义的结巴三女婿陈昊《三七撞上二十一》里可爱憨厚、受气的大龄未婚老处男翟耀东,《说谎的爱人》中堪称“新好男人”的牙科医生等等。王千源已在影视圈蛰伏多年,其可塑的形象和精湛的演技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肯定。他与各搭档的精彩过瘾对手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目前电影《钢的琴》样片已出炉,后期赴韩国制作。同时受到了多个国际电影节的关注。希望多年来厚积薄发的王千源和他的最新大银幕之作能在国际征战之旅中走得顺畅。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