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群书自卖自夸:《西风烈》全面超《风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2:1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高群书执导的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日前完成最终剪辑,片方看后信心十足,给出两亿五的票房预测,还决定将公映时间从原定的9月延后,计划杀入贺岁档。

  在整个后期制作过程中,导演高群书以“膘客老高”的ID在网络上与网友保持互动,剪辑完成后,他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自夸《西风烈》是个好电影,并拿来和他导演的《风声》做对比,“《风声》这部电影的每一个成功因素,在《西风烈》里都能找得到,并且故事、场面,演员表演甚至群戏都超出《风声》很多,更何况我们还有大量火爆的动作枪战戏,这些都是国产片里极为少见的。至于演员,我坚持我的电影里只有好演员,没有‘大牌’,《西风烈》每个演员都将是大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