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鞍华《得闲炒饭》夏日国际电影节成开幕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3:34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樽) 第5届夏日国际电影节即将于8月11日至9月13日在香港举行。香港著名导演许鞍华执导的新作《得闲炒饭》被确定为开幕电影。  本届电影节的精选节目中,有亚洲首映的土耳其导演森美卡潘诺古执导、荣获2010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蛋奶蜜三部曲之蜂蜜》。

  由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办的夏日国际电影节每年8至9月期间举行,主要展示以年轻观众及影迷口味为主的最新国际电影。从亚洲人气话题新作到印度宝莱坞,再到新修复的昔日经典,还精选世界各大影展得奖作品加上大师回顾,选片具有较为广阔的电影艺术视野。

  深圳观众欲参加电影节可登录电影节官方网页www.hkiff.org,门票7月26日起于网上公开发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