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长江加盟港产喜剧 东北幽默叫板《龙凤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4:19  新浪娱乐
潘长江加盟港产喜剧东北幽默叫板《龙凤店》

潘长江将传统的东北喜剧特色融入本片

潘长江加盟港产喜剧东北幽默叫板《龙凤店》

潘长江尽显搞笑功底

潘长江加盟港产喜剧东北幽默叫板《龙凤店》

潘长江戏里戏外都如哥哥般关心大S

  新浪娱乐讯 古装爱情喜剧电影《龙凤店》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该片不但邀得任贤齐联袂大S领衔主演,更是汇集两岸三地著名笑星。内地笑星潘长江首度加盟这一纯正港产喜剧,在片中与大S扮演兄妹,并把自己独一无二的东北幽默汇入片中,与《龙凤店》擦出别样火花。

  潘长江首度加盟港产喜剧大展东北幽默

  作为内地最富盛名的东北小品演员之一,潘长江早年凭借与赵本山合作的小品在东北三省引起轰动,更被誉为“东北丑王”。他曾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并在大量文艺晚会上表演节目。近些年来,潘长江将工作重心转向影视方面,不但在多部电影与电视剧中扮演角色,更是凭借电影《明天我爱你》摘得百花奖最佳男演员桂冠。此次参演《龙凤店》,潘长江在片中饰演“凤姐”大S的哥哥,并会把自己独特的东北幽默带入电影,“首度参演港产喜剧,很是期待最终的效果,希望我的北方范儿能跟这部南方电影擦出别样火花。”

  “东北第一帅哥”参演《龙凤店》只为大S

  此次加盟这样一部汇聚两岸三地笑星的电影,潘长江自称全因大S,“作为东北第一帅哥,原本我是很拒绝来演配角的,是听说会演大S的亲哥哥,才愿意在这部戏里给她配戏。”潘长江还对大S赞不绝口,“如果生活当中真有个这样一个妹妹,那得自豪死,就啥都不用干了。” 当有媒体问潘长江会否给这个“妹妹”介绍对象,潘长江更是语出惊人,“凭我妹妹这么漂亮、聪明,还有工作的努力及知名度,我觉得大陆没有一个人能配上她。”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游龙戏凤》,讲述了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之后成就的一段浪漫姻缘故事。该片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任贤齐、大S、罗家英、梁小龙、陈百祥霍思燕巩新亮、潘长江等两岸三地明星都有参演该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