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涌现新力量 王子文初露锋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5:24  新浪娱乐
《唐山大地震》涌现新力量王子文初露锋芒(图)

王子文

《唐山大地震》涌现新力量王子文初露锋芒(图)

走出灾难阴影后幸福的一家

  新浪娱乐讯 《唐山大地震》首日公映,票房已创记录。《唐山大地震》票房高开,也使得影片中的新生力量上位涌现迅速,王子文就是其中的佼佼者。王子文扮演《唐山大地震》中徐帆的麻辣小儿媳。走下大银幕的王子文,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个十分麻辣的姑娘。

  在这部充满悲怆气氛的灾难片中,王子文扮演的麻辣小媳妇小河,是唯一一个特别阳光的角色,她的出现,给整部影片带来了欢笑和希望。她说:“只要我一出场,观众就会发笑。我出场的年代是上世纪90年代初,我第一次到婆婆徐帆家里来拜访,可这位内心悲苦的婆婆并不喜欢我,拿腔拿调地说,‘家里小,多个人连站的地方都没有’。我还大大咧咧地笑,说‘我长得瘦不占地方’”片中,因为王子文的到来,最终徐帆这个家庭冰冷的气氛被慢慢融化。

  王子文觉得,其实《唐山大地震》很温暖,导演并没有刻意煽情,影片表达的,是人与人之间那种超越生命、没有界限的大爱,还有人间那种坚强、震不垮的真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