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期电影市场多元化 票房竞争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7:06  新民晚报

  古人有云:祸福相倚。这个暑期的电影市场就是这样,因为一部大片的降临,产生了严重的“地震”:为了避让7月22日《唐山大地震》这颗“催泪弹”, 连在北美票房大热的《功夫梦》《谍海风云》也不能幸免,都选择了让路。“地震”真如此可怕么?但也有不信邪的,诸如《七小罗汉》这样的。在《唐山大地震》准备强势一统天下的时候,影院却保持清醒,适时考虑到观众的多元口味,推出一系列活动。

  永华电影城即利用影院自身的多厅优势,在排映《唐山大地震》的同时,更照顾到学生一族,安排了《长江七号》《七小罗汉》等儿童影片来调换口味。既能让观众重温历史、感受心灵的震撼,又让这个暑假充满了轻松愉悦。“永华”还一并推出暑假 “早早场”,将陆续上映《怪物史瑞克4》(3D)等诸多中外大片。自7/12-8/31的每周一到周五上午9:10,每部电影仅需25元超低价。无论是爱看动画片的还是喜欢美国大片的,都能在“永华”一饱眼福!

  《唐山大地震》本周末给影市带来“地震波”,作为“震中”的“和平影都”领衔上映本片的IMAX版本,也同步上映该片普通版本,但“和平”负责人表示:尽管本片所占时空较大,但其他各类型片均占一席之地,让观众充分选择。“大光明”亦在重点排映《唐》片的同时,将通过假期学生团体包场等形式放映《七小罗汉》等暑期档新片,力争使观众拥有丰富的选择面。

  诚如龙之梦影城经理所言:电影是“多元”的,尽管“地震”来了,但总还有他波及不到的地方,“龙之梦”除了保证好《唐》片的场次外,仍会为《七小罗汉》《危情谍战》等片留出放映空间。这个夏天“万达”也不只有《唐》片,《七小罗汉》风格诙谐“笑”过不俗,带领您“震后重生”。UME影城的经理也预测:其它影片不会因“地震”而惨遭窘境!《七小罗汉》将会非常受孩子们喜欢!《枪王之王》凭借良好口碑继续热映。即将上映的3D《深海探奇》相信也会深受热爱3D动画的朋友喜爱!

  所以像《七小罗汉》这样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的,其实不是件坏事,大家应该不愿看到,放眼望去只有一部电影的“盛况”,那些不愿到影院享受“催泪”的观众,将给《七小罗汉》这样的喜剧电影带来可观的票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