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小演员张子枫成为华谊签约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7:07  新浪娱乐
《大地震》小演员张子枫成为华谊签约艺人(图)

李晨、张子枫、徐帆、冯小刚

《大地震》小演员张子枫成为华谊签约艺人(图)

张子枫

《大地震》小演员张子枫成为华谊签约艺人(图)

张子枫饰演《大地震》童年方登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唐山大地震》上映,张子枫成为该片标志性人物之一,她凭借演技和实力,折服了亿万观众,而据最新消息称,这位演技超群的小演员已正式签约华谊兄弟,并成为其公司旗下第100位签约艺人,同时,她也是华谊签下的年纪最小的艺人。

        张子枫成华谊第100位签约艺人,未来成长路仍以学业为主

       今天,华谊兄弟传媒经纪事业部已向媒体表示,华谊兄弟已与张子枫的监护人正式签约。相关负责人宗先生表示:华谊兄弟认可和珍视张子枫的表演天赋,认为她是一个难能可贵的优秀表演人才,对于其在《唐山大地震》中的表演,充分的展现了她的悟性和才能,张子枫会是华谊重点培养的艺人,华谊对她寄予厚望。同时,就签约这么小的艺人会有哪些计划和顾虑,宗先生也表示,对于张子枫,华谊将以培养为主,希望她仍以学业为重,快乐成长。

       作为华谊签下的第100位签约艺人,也是公司最小的签约艺人,还在上学的张子枫无疑将引来众多关注,而张子枫的监护人--张子枫的妈妈则表示张子枫还是一名学生,所以无论是家人还是子枫本人,以及公司方面,都还会让她以学业为主,但是表演是张子枫的爱好,她喜欢演戏,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可以说表演是张子枫一直的梦想和最大的兴趣。也正因为对表演的热爱,小演员张子枫对《唐山大地震》这么辛苦的拍戏过程,从未有过放弃的念头和一丝抱怨,这对一个今年仅有8岁的孩子来说,实属不易。

       最让人心疼的中国女孩--张子枫 赢得众人肯定与喝彩

       与以往中国大电影的海报不同,《唐山大地震》没有采用众星排列的海报款式,《唐山大地震》的海报始终坚持以废墟中“小方登”孤独的身影或面庞为主画面,扣人心弦。而这个“小方登”的真实名字便是——张子枫,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国小女孩,而正是她,让多少人拭泪,让多少人心痛,也因此,张子枫得到了一个新的称号“最让人心疼的中国女孩”。

       在多次宣传活动中和多种场合,和张子枫合作过的冯小刚导演、徐帆张静初张国强,都对这个小演员赞赏有加,疼爱有加,推崇有加。而她真正抓住的,是亿万观众的心,在《唐山大地震》在各地巡回宣传的过程中,有太多普通观众看到了张子枫,心疼起张子枫,喜欢上张子枫。

       张子枫的演艺历程

       据了解,小演员张子枫在幼儿园的时候,幼儿园老师觉得这个孩子唱歌很好听,于是给她报名了一个歌唱比赛,没想到小子枫的第一次上台表演并不紧张,而且在舞台上非常有感染力,连张子枫的妈妈也没有想到孩子的第一次登台表演会这样出色。

       幸好张子枫的妈妈发现了她表演方面的潜质,后来带着张子枫参加当时各大电视台的儿童类节目,在电视节目上张子枫初露锋芒,后被导演相中,拍摄过多个广告,参演了多个电视剧,如
《你是我的生命》《电脑娃娃》《宁为女人》《大爱无敌》等,与濮存昕萨日娜、李诚儒、贾静雯李乃文等著名演员均有过合作。

       张子枫参演的影视剧作里,都有着非常出色表现,也正因为她的努力和坚持让我们看到了《唐山大地震》中的精彩与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