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王力宏古今兼顾 8月12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7:44  北京娱乐信报
《恋爱通告》王力宏古今兼顾8月12日上映

《恋爱通告》海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王力宏执导并主演,汇聚了刘亦菲陈冲、陈汉典、曾轶可等明星的爱情喜剧《恋爱通告》近日曝光男女主角古装造型。该片定于8月12日上映。

  此款曝光的王力宏和刘亦菲的造型极具东方意味,王力宏表示:“虽然《恋爱通告》是一部现代题材的爱情电影,但不乏经典的中国元素和中国风格。我希望自己的电影兼具中国传统国学的艺术美感和现代时尚的青春气息。”

  据悉,王力宏和刘亦菲的古装造型来自《恋爱通告》中的一段戏中戏,改编自著名的“伯牙子期知音之交”,两人分别扮演俞伯牙和钟子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