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即将上映 吕良伟全程宣传忙出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01:43  新浪娱乐
《喋血孤城》即将上映吕良伟全程宣传忙出力

吕良伟忙宣传

  新浪娱乐讯 巨型战争巨制《喋血孤城》将于下月中旬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近日,剧中主创人员正忙于电影的宣传,而作为男一号的著名香港影星吕良伟,更是全程协助,亲力亲为,希望能在影片上映时得到更多的观众支持。

  凭借着20年前一部经典制作《上海滩》积累的人气及自己近年来在内地的打拼,吕良伟成功在内地观众心中塑造了一个“大哥”、“英雄”的形象。而这部《喋血孤城》,他更是再次透彻地诠释了“英雄”这个词,他饰演的常德守军将领“余程万”,在国难当前选择了用生命去保卫祖国的领土与人民,即使牺牲,也绝不让敌寇再前进一步。如此壮志豪情,不能不引人感动落泪。

  在影片即将上映的这段时间内,吕良伟也是奔波在全国各大城市之间,不辞辛劳地为电影做着宣传。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这不仅仅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来看电影,更多的是为了在这个物质至上的时代,用艺术、故事去唤醒国民心底对祖国、对民族最深沉的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