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30日上映 何润东父母银幕刁难景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1: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女老板》30日上映何润东父母银幕刁难景甜

两位老人就是何家二老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即将在7月30日全国上映。该片明星扎堆,聚集何润东景甜印小天等演员。昨天片方爆出消息,其实电影中还有两位大牌一直“深藏未露”,那就是何润东的父母。  据介绍,自电影开拍以来,何润东的父母时不时进组探班,与整个剧组的人都“打成一片”。当正要拍摄景甜迎接大客户一场戏的时候,扮演客户的演员却迟迟没到位。在导演的邀请下,来看儿子的何爸何妈一口应允了下来。可他们没想到,就和片中的“儿媳妇”景甜对垒了,他们扮演的大客户不断为难景甜。幸好何润东聪明应对,总算应付过去,场面爆笑连连。

  何爸何妈的演技也博得了整个剧组的肯定。大家都说,两位老人的气势镇压全场,引得大家直呼“太有范儿了”。与两位家长有最多对手戏的景甜也表示:“他们太有气派了,我们的对手戏每次都是一遍就过,因为何爸何妈举手投足都是大客户的气质,让我觉得真的在跟客户提案,很紧张很入戏。”

  何爸何妈对自己的首次触电的经验也同样是兴奋不已:“与儿子一起工作当然很开心。希望我们的表现没让导演失望。”但谈到儿子的演技,二位便不好意思起来,顾左右而言他,只是连连称赞女主角景甜,不仅人漂亮而且演技不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