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坤工作室落户保利博纳 挑战甄子丹演曹公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6:37  天津网
传陈坤工作室落户保利博纳挑战甄子丹演曹公公

陈坤与李少红

  刚刚离开老东家荣信达陈坤近日传来新动向。昨日,记者从圈中获悉,此前关于陈坤要单干的传闻不虚,最近他一直在筹备自己的工作室,不久后会落户保利博纳,而新东家对陈坤也不薄,拿出正在筹备的徐克新戏《新龙门客栈》中的曹公公一角做“见面礼”,助其拓宽戏路,争取事业上更大的空间。

  不久前陈坤和李小婉双方都证实合约已结束后,他未来将加盟哪家公司,以什么样的形式加盟,成了影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陈坤本人的回答很有意思,“我现在接下来的工作,已经排到明年2月份了,没有一点真空期。所以我自己也有点偷懒的想法,想顺其自然,到明年2月份再说。看看这段时间,会碰到什么样的人和事。”不过,用务实的眼光来看,摆在陈坤面前的路其实已经很明朗:要么选择新东家,要么选择自立门户。还有一种则是像好友赵薇一样,表面上自立门户,实际上是加盟新东家,采取成立工作室挂靠旗下的做法。近日,便有圈中人向记者爆料称,被认为可能性最大的保利博纳通过与陈坤方面的频繁接触,双方已就此事达成一致,让陈坤以成立工作室的方式加盟进来,并开始筹备相关事宜。对此记者昨日致电保利博纳老板于冬,截至发稿时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据悉,陈坤加盟后的新动作,则是在新公司投资的徐克新戏《新龙门客栈》中担纲主演。这部作品号称“全3D”版的《新龙门客栈》,现已更名为《龙门飞甲》,预计10月开机。除陈坤之外,其他主演周迅桂纶镁李连杰的角色此前已曝光,周迅将接棒张曼玉,饰演风骚泼辣的老板娘,李连杰则出演周淮安,陈坤究竟扮演哪位人物,一直处于保密中。几经周折,记者从一位剧组的服装造型设计人员处了解到陈坤的最终角色。该人员透露,陈坤出演的正是大反派曹公公。此人既阴柔狠毒又狂暴凶悍,在经典沙漠大战中,他借助流沙之力,奔行追逐,手中长剑虎虎生威,直杀得黄沙飞舞、天昏地暗,在老版《新龙门客栈》中,甄子丹曾完美诠释这一角色,给影迷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